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装修公司 8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南京百安居装修怎么样?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南京百安居装修怎么样?装修好不好?大家说一下!

被采纳
龙猫 2018-07-11

百安居装修用的材料很全面,各种品牌都有,可以比较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8-07-11

你去百安居官网看看,百安居不错的,我刚让百安居给我装修了新房,百安居隶属于世界知名企业英国翠丰集团,总部位于伦敦。百安居于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针对本地购买者的装修需求,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40个装修设计中心(商场地图),首创了装修与建材超市相结合的“一站式服务”模式。

阳光明丽 2018-07-11

红蚂蚁装饰,森格装饰,百安居装饰,南京凯典装饰,江苏雅仕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建议你去百安居,我装修选取的就是百安居,实际你可以咨询一下。我是觉得百安居不错,我用过,推荐你去找百安居,质量信誉和价格方面那都是没得说的。以上就是我给你的建议了,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