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装修公司 6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装修出来的效果好吗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7-11

深圳南山办公楼装修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康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深圳鼎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办公楼宇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的专业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7-11

深圳建筑施工设计公司的话,首选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哦。他们公司拥有一支由行业骨干精英汇集而成的优秀管理团队,公司的集采平台覆盖的近百个材料种类,确保了材料的按时按质按量供应。实际地址是:深圳市宝安区裕安二路108号,乘坐606路,到宝安中医院下车即可。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淡风飞雪 2018-07-11

1.深圳市漫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2.深圳长城家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深圳市深装总装饰工程工业有限公司
5..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6.深圳市科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7.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8.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9.深圳市晶宫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蔚特gouh 2018-07-11

1.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2.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诚雕装饰有限公司
4.北京港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5.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7.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