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装修公司 8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石家庄装饰公司口碑好的有哪些?家装电视背景墙这么设计好看?

石家庄装饰公司口碑好的有哪些?客厅装修效果图哪里比较多?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07-11

电视墙,实际上就是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我们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应考量以下因素:第一,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设计漂亮的电视背景墙不在于面积的大小,而在于给人的感觉,硕大的电视背景墙反而会给人压抑感觉。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我们要考量电视背景墙与客厅的整体比例。第二,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看电视会让人眼睛酸痛人也会疲劳。电视背景墙选取淡雅清新的颜色是比较好的,如:白色、淡蓝色、淡黄色。现在流行的亮丽糖果色就不太适宜装饰电视背景墙。第三,电视背景墙的图案。复杂图样不适合装饰电视背景墙,否则会出现宣兵夺主的效果,并且容易分散人的关注力。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也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我们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关于电视墙就说这么多了,不知道您明白了吗?您可以上网看看电视墙的装修效果图,会更加直观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8-07-11

一、玻璃装饰电视背景墙空间大小规划背景墙规划开始,首先考量这面墙的大小。设计的时候,假如背景墙过小,整体显得太小气,假如设计得太大,客厅又显得压抑。为了使玻璃装饰电视背景墙与整体相协调,又有一个饱满的装饰效果,正确的做法是依照客厅的大小及电视的尺寸来决定背景墙的大小。
二、玻璃装饰电视背景墙的造型设计玻璃玻璃装饰电视背景墙可因夸张独特的造型而可以极具现代感,也可回归传统而体现简约。值得关注的是,即使做平面设计,玻璃背景墙最好也进行造型设计。单纯只用一面玻璃作背景墙太过冰冷不温馨,与其他材料混合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三、玻璃装饰电视背景墙颜色风格规划选用玻璃做电视机的背景墙,选取材料可谓丰富多彩,几乎可搭配出任何一种理想的现代装修效果。依照装修风格分类,玻璃有彩色与透明的各种颜色,有镜面与平板的不同装饰效果。先确定家装整体风格,设计出背景墙的造型后,再确定玻璃装饰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搭配。
四、玻璃装饰电视背景墙材料选取考量玻璃背景墙的造型设计后,同样要确定的便是玻璃的选材。作为一面上墙的装饰面板,玻璃板的选取最好表面要平整,质地要坚硬,建议到正规品牌的建材市场进行选购。同一个时间段里,有条件的朋友可选用隔音性好的泡沫玻璃材料,或者抗击性强的钢化玻璃。

远在咫尺eason 2018-07-11

电视背景墙墙绘|电视背景墙手绘墙画|电视背景墙墙体彩绘|电视背景墙壁画|电视背景墙画画|哪个公司画的比较好呢?石家庄阿福墙体彩绘,只为优质生活!

爱做梦的猪v 2018-07-11

装修电视背景墙首先要考量就是装修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装修重要部分,说对于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也的确考量了很多事情,终究一个家装修的好看不看,会影响到我们客厅的装修效果,那么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常用的电视背景墙都有哪几种?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量下,选取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3墙布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通常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6不锈钢电视背景墙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7木质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量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以上给你推荐这几种电视背景墙材质都是现在比较多人用的,选取哪种主要还是要依照你的装修风格还自己的喜好来定的,在设计时要让背景墙的颜色与形状与整个客厅的风格相吻合,相配套,但最好是不要太过于复杂与花哨的背景墙,这样会人在看电视时视线被分散。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