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装修公司 5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上海美巢装饰公司家装效果好不好?我想参考参考。

哪位业主说说上海美巢装饰公司?

被采纳
kindle 2018-07-11

A:上海超凡装修公司地址:上海管城回族区郑汴路东明路恒泰国际B座30层B:上海美巢装饰地址:上海金水区花园路71号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8-07-11

推荐;河南美巢装饰是全国知名家装品牌,是河南实力最强的装饰公司。河南美巢装饰公司,国家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装饰企业,AAA级信用单位,中国装饰百强企业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隆冬龙东强 2018-07-11

郑州家装公司推荐这几家:郑州装修公司美巢装饰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71号郑州宏

午后薰衣草 2018-07-11

我家就是郑州的,美巢装饰公司在郑州有好几家装饰公司呢,那都是08年上下装的房子了,现在看起来还是那么美观,前段时间还是用的美巢公司装的,房子在东区,当时是他们总店派的设计师过来量的房子,服务特别周到,也很热情,讲解的也很仔细,由于之前做过嘛,也比较信任,直接就定了,现在也快完工了,很期待住进新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