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装修公司 96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11
太原市宏展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好不好呀?

谁知道太原市宏展装饰有限公司好不好呀,来说说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7-11

这家还是做得很令人满意的,我之前家里装修就是找的他家,主要是由于他家的规模比较大,资历也深,信誉也是比较好的,并且在在设计上也会比较有特色,会更加有想法一点,性价比比较高

其他回答(共4条)
一年四季 2018-07-11

太原中式装修公司比较好的推荐太原意图装饰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123号太原九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火炬创业大厦C座11层01室太原雅辉装修公司太原市杏花岭区东涧河村璞园小区

春雨映西湖 2018-07-11

A:太原市小店区民防局地址: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南路6B:太原市民防实业有限公司地址:太原市杏花岭区新建路258号附近C:人防小区(南内环街)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南内环街D:太原市鑫烨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小牛线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7-11

A:太原豪倍佳地坪装饰有限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和平南路396号B:新视觉地坪公司地址:太原市小店区科技街附近C:太原市新靓景地坪装饰有限公司地址:太原市双塔西街221号

情迷花香 2018-07-11

太原市美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太原市迎泽区并州北路91号金港国际商务中心B座3层301太原市田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太原市迎泽区羊市街38号丽阳城B座1404太原景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246号怡丰大厦1508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