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装修公司 1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好不好呢?需要关注哪些点

各位好友们,帮帮我,要装修,联系的华浔品味装饰,好不好,给介绍一下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7-11

这家装修设计公司,主要是看看装修设计公司的规模资历、业主的口碑评价、装修样板房的装修工艺如何,同时还要看看施工团队是否专业,以及设计风格是否鲜明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7-11

A:华浔品味装饰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清河东路147号B:美伦装饰材料厂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茶东村东盛路东盛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小太阳言夏 2018-07-11

1.深圳市建侨装饰设计公司清远项目部
2.艺峰装饰
3.清远市华浔品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4.比特屋(台湾)装修设计有限公司
5.广州市嘉琪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清远工作室

beinila 2018-07-11

华浔品味装饰:华浔品味装饰是国内大型装饰集团公司,成立于1998年,已经成为中国室内装饰行业领军品牌,专业从事家居、写字楼、商铺、酒店等设计与施工。全国直营300余家(含设计机构)。西安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1991年在广州创立,属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