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装修公司 5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11
西安今朝装饰公司好不好呢?哪家好一点

知道西安今朝装饰不,好不好啊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7-11

西安的这家装修设计公司还是做得很令人满意的,主要是性价比比较高,同时由于装修公司的规模比较大,资历也比较深,在设计上会更加有特色一地那,业主的口碑评价也是很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7-11

还可以吧。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全国十大影响力装修公司,资深品牌装饰公司。今朝装饰08年推出老房装修套餐,成立老房装修专家团队,出版了《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今朝装饰成为名副其实的老房装修专家,专业施工和研发为老房装修制定了行业标准.今朝装饰主营:老房装修套餐、新房装修套餐等。

龙猫 2018-07-11

1、陕西今朝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19号;
2、陕西家居乐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8号;
3、陕西派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1号;推荐以上公司都是比较好的,价格也都是比较合理的,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7-11

A长春交换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湖西路1106号B长春杰峰装修公司地址:南湖大路6789号C长春今朝装修设计有限公司(西安大路店)地址:朝阳区西安大路1100号

新丁丁丁 2018-07-11

唐山今朝装饰公司还不错,价廉物美。价格优惠。装修的施工速度很快,工人很配合。今朝装饰在不断创新中稳步发展,获得行业的广泛好评,口碑很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