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装修预算 7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北京装修一套120平米的房子要多少钱?

在北京丰台区装修一套120平米的房子要多少钱?喜欢中式风格。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07-11

不包括家电的话,在杭州通常700到1000一平米可以装修一个质量不错的家了,一套120平米的房子大约需要8万以上的预算。装修费主要包括材料费、人工费、设计费和管理费;材料费和人工费是装修费用的大头,建议楼主在这两块重点做好详细清单。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7-11

成都装修还是很便宜的,我家在成都老城买了一套房子,120平米的房子,由于家里面工作比较忙,就交给了装修公司来做了,价格还是很便宜的,只花了6万元钱就可以了。都给配备齐全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购买时为准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7-11

刚好之前装修了一套120平米的房子,全包做的豪华装修,用了18万样子吧,下面给你看一下我家装修出来的效果图类型,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笨熊你喝 2018-07-11

看个人情况,有钱就装修好点咯,60平米上下的房子大约要两千块上下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