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装修预算 7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装修设计图多少钱?只是设计图,暂时不装修!

想找人画一张装修设计图,不知道装修设计图多少钱?目前还不装修,只是先做个图。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07-11

可以参照一下网上的过道装修设计图,说不定会有你想弄的。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8-07-11

这个需要看实际的房屋设计图了,不同的设计情况装修方式也是有所不同的,建议去找专业的装修设计团队或者有这方面专业知识的人士来设计装修。

蓝调英格兰 2018-07-11

这个你应该找装修公司,想让装修公司给你做一个装修设计图,进行合理规划后在进行装修施工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