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装修预算 7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办公地毯多少钱一平米?参考价多少?

办公地毯多少钱一平米?求比较详细的价格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7-11

办公室地毯们通常选取的是烟灰、或者奥兰色。同一个时间段里办公室地毯它的规格宽度为4米,长度为25米到40米的整卷地毯,这种类型的地毯它的价格通常在般在26元/平米上下,适合现代都市写字楼的办公地面使用。假如是一些高档的办公室,们选取的地毯的价格大致在30-50元办公地毯的特点是绒高通常在8cm-12cm,这类办公地毯密度更大部分办公地毯会在生产过程中有图案,为的办公空间增加美观时尚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8-07-11

富居地毯尼龙办公地毯的价格价格100元丽家家居尼龙办公地毯价格170元木儿家居尼龙办公地毯的价格14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遮天王 2018-07-11

中山宜佳地毯有限公司的绒面地毯性价比比较高,公司经营:窗帘地毯墙纸装修、遮光卷帘、垂直帘、百叶帘、布艺窗帘、办公地毯、满铺地毯、方块地毯、3A地毯、3M地毯、展览地毯、酒店地毯等,产品质量保证,价格优惠,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中山港一加一旁边100米。

小小梦想曲 2018-07-11

巨东品牌办公室会议室写字楼台球室工程方块满铺地毯价格7元一平方巨东地毯办公地毯方块地毯化纤地毯桌球室地毯办公室会议室素色TB隔音材质价格14一平方米依照材质不一样价格会不一样,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以购买价为准,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