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装修预算 5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客厅装修大概多少钱?哪一种风格比较好

装修一下客厅,谁知道客厅装修大概多少钱?谁有比较详细的报价的。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07-11

我所知道的,济南卢浮公馆装修价格。卢浮公馆全都是法式风格的精装修,直接省去了装修的烦恼!我前几天去看了房了,有样板可以看,你有兴趣就自己去看看,还是要亲自看房才了解的!
1.客厅卧室阳台铺地砖,品牌的地砖60*60的打折后大约六七十块钱,比地板便宜,地板一平怎么也要七八十,并且还有地面找平的费用。
2.客厅、卧室、阳台墙面,天花刷漆,130的大约需要多乐士2+1套装3套,大约2000块钱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8-07-11

80平米全包包括基础装修的费用(半包):3万元(装修公司收)+主材费用4万元(主材的价格是受材质以及品牌的影响造成的不同差异)!主材包括:客厅、卧室、餐厅卫生间、阳台、五金、家电等所需要的地面、墙面材质。除了主材和装修公司的费用外还需要购买软装的钱。大约还需要三四万。装修要花钱的地方很多的。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80平方房子用3万元装修够不够80平米全包包括基础装修的费用(半包):3万元(装修公司收)+主材费用4万元(主材的价格是受材质以及品牌的影响造成的不同差异)!主材包括:客厅、卧室、餐厅、卫生间、阳台、五金、家电等所需要的地面、墙面材质。除了主材和装修公司的费用外还需要购买软装的钱。大约还需要三四万。装修要花钱的地方很多的。

雨台2011 2018-07-11

140平方米房屋装修大约20万
1.客厅、卧室、阳台铺地砖,品牌的地砖60*60的打折后大约六七十块钱,比地板便宜,地板一平怎么也要七八十,并且还有地面找平的费用。
2.客厅、卧室、阳台墙面,天花刷漆,130的大约需要多乐士2+1套装3套,大约2000块钱。
3.厨房卫生间吊顶,塑钢的价格40-50,包工包料。铝合金大约70一平。
4.厨房卫生间墙地砖40块钱一平就可以了。上边这些装修人工费大约要1万块钱。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