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装修预算 2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哪位有深圳百安居装修报价的,求提供一份!

谁有深圳百安居装修报价的,求好心人提供一份呗,非常感谢!

被采纳
清风 2018-07-11

百安居福田泰然店地址:深圳市福田车公庙泰然金谷云松大厦乐安居福田店地址:福强路5001号(福强路和沙嘴路交汇处)我去年装修,所有的材料都是在百安居买的,价钱稍贵,不过质量可靠。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7-11

史丹利有进驻百安居,你在深圳的任何一家百安居都应该能找到史丹利的店。百安居罗湖店在宝安北路4008号百安居。以及很多分店在其它区,你可找个就近的。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蒲工英 2018-07-11

百安居装修用的材料很全面,各种品牌都有,可以比较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