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装修预算 7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现在50平米装修费用是多少?小户型电视背景墙设计成啥样好?

现在50平米装修费用是多少?求小客厅装修效果图?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07-11

题主好,挑高小户型的房子在装修上的花费是:客厅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了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是30700元。这样一套40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并且也相当的漂亮。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8-07-11

现代小户型电视墙效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现代简约电视背景墙,客厅装修的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背景墙就是在我们的装修中很重要的一个部分,虽然背景墙造型在我们的生活中可以有很多的类型,不过现代简约客厅电视背景墙的确是在现在的装修中常见的一种,能够很好的解决我们的家庭的装修的问题。靓丽的电视背景墙可以为客厅空间增色添彩。

笙歌停 2018-07-11

简欧式小户型客厅电视墙壁纸效果图,中式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背景墙造型设计图片,地中海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田园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效果图片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