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装修预算 2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60平米装修费用要多少?小户型客厅家具怎么选?

60平米装修费用要多少?简约型沙发有哪些品牌?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7-11

现在很多朋友其实都会选取小户型的家居,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也应该要非常小心留意。6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大约在6万到7万上下。其实很多因素影响着装修费用,主要的就是装修材料的质量,以及就是装修的人工费用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7-11

上海40平米的房子在装修上的花费是:客厅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了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是30700元。这样一套40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并且也相当的漂亮。

花千芳 2018-07-11

60平米小户型2室装修方法装修关注事项:小户型由于面积比较小,使用很多的功能房间就不会存在,要保证卧室、客厅、卫浴、厨房这些基本的功能性房间、空间的存在,其他的可以依照剩余空间的大小以及自己的需求来设计。轻装修重装饰由于小户型的消费对象多为年轻人,在装修的时候尽量的少做造型,由于造型做的多了装修费用就会很多,把有限的预算花费到一些实用的装饰品上才是正确的道理巧用隔断可以使用一些隔断把一个房间分割成多个功能区域,就像把书房和客房使用一个隔断分割开来,增加小房间的使用效率。还可以把客厅和餐厅分割一些等等。色调要合理小户型通常会显得比较的昏暗狭小,在色调的选取上尽量的选取一些浅色调,这样的色调可以让视觉空间变得大一点。还可以采用具有通透性或玻璃材质的家具和桌椅等,使空间变得明亮又宽敞。

为家走起1990 2018-07-11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总计约4-5万上下,看用的材料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