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装修预算 8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广州70平米装修预算要多少?玄关隔断怎么设计?

广州70平米装修预算要多少?我想做普通中式装修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7-11

你要想装修得好看一点,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预算准备六七万,你要是简单装修,出租的话,那预算不高,两三万还是要准备的,也有十万以上的装修预算,那些都是比较注重生活质量的业主。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8-07-11

贵阳90平米装修预算普通中等装修大约600元一平米,包括材料和施工费用,建议你先设计好再施工。

重庆70平米两居室装修简单点的话需要准备4——4万的装修预算,设计成现代简约风格,做到轻装修重装饰。案例参照:

100平米以上装修预算要简装的话是5万上下,中档装修的话是10万元,精装的话是15万元。装修依据材料品质,工艺标准,施工、设计能力及装修风格等决定。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