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装修预算 9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常州30平米小户型装修多少钱?这样非常非常小的户型怎么装修啊?

常州30平米小户型装修多少钱?能帮我找个小户型装修案例吗?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07-11

看来我找到知音了呢,哈哈,我也是决定不结婚了的剩女!给楼主看看我是怎么给30平米小户型装修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8-07-11

重庆50平米小户型简单装修的话2万,上点档次的就要3——5万了,看你打算怎么装修了,是好点还是差点。

皆大欢喜 2018-07-11

现在很多朋友其实由于房价比较高,都会购买小户型的家居。30平米一室户在我们生活中也是不少见的。30平米小户型装修窍门还是非常多的,小户型在装修的时候,应该要充分使用空间,我们应该要多安装推拉门,以及吊等等。

深夜情歌 2018-07-11

重庆30平米小户型装修普通装修报价500——600元每平米,精装修600——800元每平米。小户型装修攻略及案例:
1.实用小户型装修窍门点亮你的家居
2.小户型装修面积越小越要合理设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