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装修预算 4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厦门3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多少钱?1.5万简单装修合适不?

厦门3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多少钱?不知道能把家装修成啥效果?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7-11

题主好,小户型跃层楼梯装修价格不是很高,通常的小户型跃层装修价格也是会高于同等面积的装修费用接近20%以上,据了解,64平米的小户型跃层装修需要6万上下,实际的主要还是要看你自己装修预算来定的,总的来说,自己喜欢的风格,实用、方便、经济最好,在选购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环保意识。

其他回答(共3条)

3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需要3.5万元的,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需要9万元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傻乐是福 2018-07-11

80平方米小户型简单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需要5.5万元的,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需要14万元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都涨价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Kitty王小宝 2018-07-11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总计约4-5万上下,看用的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