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装修预算 3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在惠州装修多少钱一平方?精装房80平米需要多少钱?

在惠州装修多少钱一平方?惠州装修公司哪家好?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7-11

80平方房子用3万元装修够不够80平米全包包括基础装修的费用(半包):3万元(装修公司收)+主材费用4万元(主材的价格是受材质以及品牌的影响造成的不同差异)!主材包括:客厅卧室餐厅卫生间阳台、五金、家电等所需要的地面、墙面材质。除了主材和装修公司的费用外还需要购买软装的钱。大约还需要三四万。装修要花钱的地方很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7-11

没有设计。风格,预算,你的喜爱,136平米的房子再多钱都可以装进去,做工好的装修简欧现代(大楷1400块一平方效果还行)

大嘴猴 2018-07-11

精装房的价格是12块钱一平米,用十二乘以您的面积就是验房服务费。可能很多人都会非常喜悦急着搬进新的房子中。虽然不是装修的专家,也没有老道的验收经验,也很难在短时间内看到精装修有哪些弊病。不过通过上面介绍的一些精装修验房攻略,还是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证精装房的合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