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瓷砖/石材 5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陶瓷十大品牌哪位牌子的瓷砖更漂亮?买什么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7-11

大将军陶瓷现在也是十大品牌来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并且就是我家用的也是这个牌子的瓷砖是,很耐脏的,另外就是价格也不会很贵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07-11

瓷砖劈开砖十大品牌
1、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陶瓷十大品牌)
2、冠珠-萨米特(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陶瓷十大品牌)
3、鹰牌(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中国十大陶瓷品牌)
4、新中源(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陶瓷十大品牌)
5、宏宇(一线品牌/牌子,广东省名牌,陶瓷十大品牌)
6、惠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7、金舵(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中国十大陶瓷品牌)
8、蒙娜丽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陶瓷十大品牌)
9、王者(一线品牌/牌子,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国家奥体中心指定产品)
10、兴辉(一线品牌/牌子,中国陶瓷十大品牌,行业知名品牌)

心靈感應 2018-07-11

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诺贝尔瓷砖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冠军瓷砖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斯米克瓷砖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亚细亚瓷砖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东鹏瓷砖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新中源瓷砖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金意陶瓷砖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萨米特瓷砖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嘉峻瓷砖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冠珠瓷砖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7-11

好的牌子不少,像金舵陶瓷、顺辉瓷砖、特地陶瓷、金牌天纬陶瓷可都是很优秀的了。我自己用的也是其中的金舵,这些牌子可都是中国瓷砖品牌网上的十大瓷砖品牌啊,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