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瓷砖/石材 7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别墅装修用什么瓷砖看过五月玫瑰陶瓷产品,感觉还不错.?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7-11

额~~自己的房子装修还是用得较好的牌子吧。。上半年我的房子装修了,用的是东鹏陶瓷的产品,感觉还不错。。。置于是特地的瓷砖,我看过它的店,产品很漂亮~我在陶瓷网上也看了一些它的装修效果图,貌似还可以~~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8-07-11

装修可以选用的瓷砖类别有很多:抛光砖、瓷片、微晶石、全抛釉、仿古砖等这些大众化的产品运用得较多,但别墅装修风格及所选用的瓷砖更多的突显出来的是主人的品位,是身份地位和财富的象征。现在最上档次的瓷砖是抛晶砖,抛晶砖结合了微晶石与全抛釉的特点,且表面很多有镀金、镀银的工艺,装修出来的效果非常的奢华、上档次,这是其它类别的瓷砖无法达到的效果。别墅装修用砖首选抛晶砖,特别是五月玫瑰陶瓷的抛晶砖,是全球顶级设别别墅豪宅专用陶瓷,专为高端人士而设计的,产品是他们的最大特色,所有产品都是原创,去看过后肯定会被他们家的产品触动,这是看了这么多同质化产品后,第一次看到有灵魂的产品,别墅装修选用五月玫瑰陶瓷是不错的选取。

情迷绿茵 2018-07-11

别墅装修用的瓷砖马虎不得,大品牌较好,像金玉名家瓷砖就不错!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