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建筑构件 7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我想了解室内楼梯栏杆价格?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7-12

莱琦楼梯扶手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我觉得质量也是比较好的,LQ092603室内栏杆,价格就是2388元,实木楼梯扶手,室内楼梯,价格就是1800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8-07-12

弧形飘窗栏杆定制铁艺栏杆,楼梯扶手550元整体楼梯刚木楼梯斜梁楼梯室内楼梯楼梯扶手200元楼梯栏杆铁艺复古水管楼梯扶手阁楼阳台护栏1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笙歌停 2018-07-12

莱琦楼梯LQ072600室内栏杆实木楼梯扶手室内楼梯优质钢锻制3050元莱琦楼梯LQ092603室内栏杆实木楼梯扶手室内楼梯2517元步之捷楼梯BZJ-219/208/209平安铁艺楼梯扶手栏杆室内楼梯13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实际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