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装修公司 2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问一下大家谁是壁纸大品牌啊?我要在安化买壁纸买?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7-12

墙纸十大品牌有这些,可以看出你说的两个品牌都是很靠前的,质量肯定是不相上下的。
1.玉兰墙纸
2.爱舍墙纸
3.欧雅壁纸
4.柔然壁纸
5.泰坦壁纸
6.瑞宝壁纸
7.布鲁斯特墙纸
8.天丽墙纸
9.玛堡壁纸
10.格莱美墙纸。刚好前段时间家里装修了,对墙纸知识比较了解,问我算是问对人了,我把我的经验跟你说一下啊。买墙纸不止是挑自己喜欢的品牌,喜欢的花色这么简单,也要看师傅的技术如何,再好的墙纸,师傅技术不好,贴不平整,表面有气泡等,也等于是浪费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7-12

在粘贴墙纸前,不需要在墙面刷乳胶漆。下面我把粘贴墙纸的步骤跟你说一下啊。有这些:清扫墙面灰尘——刮腻子(白水泥腻子或老粉腻子)——打磨平整——扫去浮灰——滚刷墙纸专用胶水——粘贴墙纸。家里准备贴墙纸了,不知道你对墙纸的品牌有进行过了解吗?这里给你说一下墙纸的十大品牌吧,期望对你有用。沃莱菲壁、玉兰壁纸、欧雅壁纸、爱舍壁纸、科翔壁纸、美高壁纸、沐蕾拉·帝思墙纸壁纸、欣旺壁纸、特普丽壁纸、阿里山壁纸。你可以在这十个品牌里挑选一个哦,大品牌质量比较有保障的。假如对哪个品牌感兴趣可以先登录他们的官网进行了解。

半亩农田 2018-07-12

欧式墙布的品牌有很多,看你自己喜欢哪个了,这些简单介绍三个欧式墙布品牌,可供大家参照:
第一:英国莎士比亚壁纸墙纸
第二:意大利罗马壁纸RUOME
第三:皇家伊丽莎白EILISHA壁纸壁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