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五金/配件 5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地漏怎样使用不容易堵,地漏堵了疏通窍门有哪些?

地漏堵了是什么原因导致,应该用什么方法处理比较好?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7-12

通常洗手间的地漏堵住都是由于头发的堵塞,想防止堵塞的话,日常一定要关注清洁,头发堵住的时候要及时清理,假如堵得很严重的话,就要请维修工人进行地漏的专业疏通哈。

其他回答(共2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7-12

地漏是卫生间里最主要的疏通口,就像说在我们不小心使用堵了,那就没有办法排水,那后果你可想而知,说一些小窍门你可以收藏一下的:
1.手电钻上一个合金的6MM、或8MM钻头在中心慢慢打,边缘上再手工小钎子一点点剔吧,耐心细心,没其它办法。
2.不能将地漏损坏,换新地漏事就大了。
3.假如堵的太深,那就没办法了,只有换PVC50管和地漏了。地砖、地漏周围要做好防水处理。

淡风飞雪 2018-07-12

地漏堵了可以说是卫生间很常见的事,只要你不正确使用就很容易堵的,这个时候你自己可以学会一些窍门来对它进行疏通:先在地漏灌满水,用卫生泵用力用力上下通几片。如不通,再用通厕器渐渐往里面摇,看能否能搅通,[如不通]如还不通,再接近角筏接一条足以通到堵点的软管,把软管放进地漏至到放不进止,然后用毛巾尽量堵住地漏口,然后开完角筏水量,同时用力压住地漏口毛巾尽量不让水往外返,重复一至二次能通则通,不通及止。你可以尝试以上这几种方法来对它进行通,通常没有堵的得到严重的都可以堵得了,有些严重的你就只好找专业人员来做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