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装修预算 9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福州75平米装修墙纸基膜多少钱?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想了解一下75平米装修房子时,墙纸基膜会是多少钱

被采纳

墙纸都是按卷卖的,最小的一卷也是10米长0.53米宽,标准上说可贴5.3平米,胶水2升装一瓶可以贴三卷。最少的基膜也是1升一瓶的,一瓶可刷15-25平米。按照90平方墙纸,去计算,就能得到。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8-07-12

据我所知,PVC墙纸是很环保的装修材料,贴墙纸的辅料,糯米胶和基膜,基膜是水溶性的物质,是无毒的,也没有任何气味,糯米胶是食用淀粉做的,也是环保的,你可以安心的使用墙纸装修家里。不过也不能贪图一时的便宜,去购买低价的墙纸和辅料。

黑风沙溪 2018-07-12

现在装修中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壁纸装修墙面了。墙纸基膜刷完最好等24个小时再壁纸。通常墙纸包装上的使用说明会标示刷完基膜后至少4-20个小时才能贴墙纸。基膜干又分表干和实干,等实干需要24小时,那时再贴墙纸才是最好的。不等基膜干就贴墙纸,基膜里的水分会容易引发墙纸霉变;假如墙体内有湿气,刷完基膜后,湿气返到基膜上,基膜又把湿气传到墙纸上,也会产生霉变。

半夏樱花 2018-07-12

放心吧,墙纸是很环保的装修材料,贴墙纸的辅料,糯米胶和基膜,基膜是水溶性的物质,是无毒的,也没有任何气味,糯米胶是食用淀粉做的,也是环保的,你可以安心的使用墙纸装修家里。不过也不能贪图一时的便宜,去购买低价的墙纸和辅料。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