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装修预算 5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杭州市上城区二手房装修费用如何?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在杭州市上城区买了一套二手房,三居室面积大约105平米吧,请问上城区的装修费用如何啊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7-12

A:杭州上城区搬家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江城路201号B:杭州上城区搬家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建国南路89号C:杭州三替搬家公司(上城区店)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路138号D:杭州蚂蚁搬家公司上城区分公司地址:富春路近江家园1区1单元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8-07-12

杭州飞宏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路18号铭扬大厦19层B浙江中海建工装修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江城路863号4楼以上几家都是在当地名声比较好的,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仰望天河 2018-07-12

不同地区二手房装修费用不同,局部装修和全部装修费用也不同。北京二手房装修价格和新房装修价格接近的,只是二手房装修一定要关注水电的设置,要不然很危险的,一定要选专业的装修来做,这样比较安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