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装修预算 5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深圳龙岗区55平米开荒保洁?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请人做55平米的开荒保洁在深圳给多少钱合适?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7-12

深圳专业清洗地毯公司比较靠谱的是:深圳市保洁城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湖路33号,这家公司主要从事家居清洁、大型开荒清洁。使用高温蒸汽进行地毯清洗,达到杀菌除味,去污等效果,地毯清洗设备,专业清洁,速度快,清洁好。经验较为丰富,技术能力较为放心且服务态度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8-07-12

题主好,深圳龙岗区家具城有:1乐安居布吉店地址:龙岗区布吉大芬油画村前行50米左转2百安居龙岗店地址:龙岗区龙平西路和龙城中路交汇处3家乐园装饰材料市场地址:龙岗中心城吉祥中路4富华居龙岗店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深惠路289号5好百年深圳龙岗店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公路爱联段6龙岗商城地址:龙岗镇盈泰商业步行街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7-12

深华业大厦平均价格:21771元/平米位置:龙岗深圳市龙岗区平湖镇双拥街新南村平均价格:25000元/平米位置:龙岗平湖镇新南村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圣经耶稣 2018-07-12

庭开荒保洁及日常保洁,100平米以内,通常是480元。开荒保洁超出100平米的,5元/平米。这都是能够打扫的很干净的,现在的保洁公司干的都不错的,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