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装修预算 7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南京100平米房屋结婚用,装修+家电厨具等大概要多少钱?

南京100平米房屋结婚用,装修+家电厨具等大概要多少钱?

被采纳
凡士拉 2018-07-12

南京100平米咖啡厅装修价格其实通过房价就可以看出来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8-07-12

1、简单装修的一万元,当然不包括家用电器和一些卫浴产品了。2、40平米房屋中档装修3万,高档装修5万,假如是豪华装修10万。
3、若采用半包形式装修房屋,则是让装修公司负责清工与辅料,业主购买主材,价格在2万,包工包料大约要4万。
4、若对40平米房屋清包装修,只是让装修公司负责清工,材料由业主自己购置,价格在1万,但需要业主有充裕的时间和一定装修装修经验与知识。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婧兰蝶子 2018-07-12

80平方房子用3万元装修够不够80平米全包包括基础装修的费用(半包):3万元(装修公司收)+主材费用4万元(主材的价格是受材质以及品牌的影响造成的不同差异)!主材包括:客厅卧室餐厅卫生间阳台、五金、家电等所需要的地面、墙面材质。除了主材和装修公司的费用外还需要购买软装的钱。大约还需要三四万。装修要花钱的地方很多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