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装修预算 1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求西安装修公司报价单详细?最好是110平——120平的?

求西安装修公司报价单详细?西安装修公司排名哪里有?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7-12

在长春,酒店装修公司报价单与装修设计的复杂程度有关,与装修风格的选取有关,与装修材料的使用档次有关,没有这些相关的详细说明,是无法提供报价单的,再说酒店的生意好坏,与外观设计有直接的关系。是温文典雅,还是金碧辉煌;是温馨浪漫,还是妖娆动人,不同的设计要求,那报价单的上内容差距是很大的,建议准备这些以后,才可以考量装修公司报价单。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8-07-12

全包大约需要15万上下,准确报价需要看现场出报价单的,最好找3-4家装修公司比较一下。

眼睫毛 2018-07-12

这是太平洋家居网上的两篇文章,对于您想求的长沙55平米装修公司报价单肯定有一定的参照价值,您仔细看看吧:装修公司报价单范本(附详单下载):http://www.zx1
23.cn/2014/1107/3127
19.html80平米装修公司报价单学会看报价(附详细报价单下载)http://www.zx1
23.cn/2014/1107/3126
50.html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7-12

西安装修公司报价单这个属于商业机密是不会给你的假如你要要的话可以去装修公司进行看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