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装修预算 8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求两室两厅装修预算表?90---100平米的均可?

求两室两厅装修预算表?两室两厅小两口之家怎么设计装修温馨?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7-12

三室两厅,建筑面积为126平米,方向朝南,装修预算是:21000元两室两厅,建筑面积为70平米,方向朝北,装修预算是:11500元四室两厅,建筑面积为120平米,方向朝南,装修预算是:185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8-07-12

【装修面积】:86平米(实际面积70多平米)【户型】:两室两厅【装修风格】:简约美式【装修方式】:半包【装修预算】:6万元总共基础装修下来加上材料费6万元

铁臂女金刚 2018-07-12

90平米家庭装修预算表这个很难说,看你是哪里的,哪个区的,收费都不同

佘三金 2018-07-12

关于110平米三室两厅一卫装修的预算表参照资料,及装修案例参照,有这些:1.110平米房屋装修预算不止是看完预算就够了!2.110平米三居室绿色自然温馨之家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