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装修预算 6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宁波江东区150平米三居室旧房装修费用有多少,给说一下?

宁波江东区150平米三居室旧房装修,其费用是多少呢

被采纳
路漫漫 2018-07-12

宁波市广告装璜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段塘大河头路99号宁波装修公司地址:宁波江东宁穿路33号宁波江东瀚品设计装修公司地址:江东区永达东路18号现代商场对面设计大楼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8-07-12

无锡70平米两居室装修费用简装3——4万,精装5——7万。

遮天王 2018-07-12

宁波安置房有江东区-新黄鹂新村(接近李惠利医院附近)2室2厅1卫1阳台[普通住宅]月租:1400元居室:二居实际位置:浙江-宁波-江东区建筑情况:74平方米(建筑面积)租金:1400元/月一口价(最短租期:半年)价格参照于网络

利马阁 2018-07-12

在浙江宁波市浙江宁波市江东区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兴宁路282-284号的,这家的话是很令人满意的,并且就是你可要步行279米就会到的,出发点是现代百货广场的。以及就是之前我住的小区就是在这里安装的楼梯来的,是很安全的,并且是很稳固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