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装修预算 7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什么是软装硬装?哪位业主给具体说说?

什么是软装硬装?家装预算怎么做能做好?

被采纳

硬装是指水路电路、墙面、地板、吊顶,这些要开墙的工作。软装就是可移动的一些家电,饰品。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8-07-12

要看开发商和小区品质,通常都是只用硬装没有软装,没有软装自然就没有家具

会飞的鱼696 2018-07-12

总的来说就是硬装加软装,硬装就是墙壁啊,电线那些,软装就是摆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