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窗帘/配件 9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卧室窗帘应配什么颜色的窗帘?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07-12

卧室窗帘应配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选取颜色,比较推荐的三种颜色有:灰色,百搭的存在,无论是什么风格的卧室都能驾驭。粉色,女孩子闺房必备的主色调。黄色,比较清新亮眼,能提升卧室活力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8-07-12

搭配
一、白色,米色窗帘=百搭窗帘布的色彩,要和整个居室的色彩相协调。通常情况下,窗帘布的色彩应比墙面深一些,如浅蓝色的墙面,窗帘布可以用茶色,或者白底蓝花作帷幔,淡黄色透明纱做窗帘。通常白色、米色的窗帘布配任何墙面都会比较协调,适合百搭。对户型风格以及装修颜色不会讲究太多。搭配
二、小空间用浅色大空间用深色色彩的搭配还要考量房间的大小和用途。紧凑的居室宜用浅色系的窗帘,有利于扩大空间感;宽敞的房间中可选深色系的窗帘,有助于减轻寂寞、空旷感。卧室的窗帘可采用一些素雅、静谧的色彩。搭配
三、深色系窗帘更大气客厅的窗帘通常选用深色系,既庄重大方又易于创造出温暖、柔和亲切的气氛;新婚家庭居室可采用色彩明快的窗帘来增添室内的喜庆气氛;容易失眠的人可选用红、黑配合的窗帘布料以便休憩入睡。搭配
四、夏冷冬暖心脏不好、易于激动的人,宜采用淡蓝、嫩绿等平静色彩的窗帘。窗帘色彩的选取还需关注四季的变化。通常来说,夏天宜用冷色调,使人感觉清净凉爽;冬天则换用暖色调,看上去比较温暖亲切。

红纯玉jic 2018-07-12

卧室的颜色比较浅淡,不够温馨,卧室可以让气氛温馨浪漫一点,最好用窗帘调剂一下,就像:粉色、浅丁香紫色,或是玫瑰红底色配白花,让卧室看起来更温暖一点。欧式风格的窗帘一定要有帘头并配备窗帘盒,以突显华美与大气,花色以大花为佳。

海绵大宝 2018-07-12

可以搭配一看淡淡的粉色系的窗帘,或者就是选着窗帘的颜色当中有绿色墙面的窗帘粉色系的是红花绿叶配选取带有绿色墙面色系的窗帘是为了呼应墙面的效果达到统一的效果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