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五金/配件 77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12
飘窗想包那种金光灿灿的边,用不锈钢或铝合金材料多少钱?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07-12

飘窗的话,建议可以用米黄色或者是灰白纹的大理石材质,在搭配上金色的不锈钢边框就不错,或者也可以用铝合金,这种不是很贵,并且安装方便,省时省力,装饰性也很强

其他回答(共4条)
篮球小子 2018-07-12

外观上,锌铝合金的光泽很弱,而细腻的不锈钢拉丝仍然有一定的光泽度。另外硬度上也是不锈钢的整体硬度和强度更好些。其它的物理性能很接近了。不锈钢比锌合金重。不锈钢硬度比锌合金强刮开小部分可以看到锌合金材料呈灰色金属,表面电镀处理而已.

kalin80 2018-07-12

有不锈钢或者铝合金材料都可以,铁的便宜点,不过质量差点,外形不一定,要依照你自己的窗户的位置和自己的喜好来定。

一路向北880 2018-07-12

门:木质门,防盗门用不锈钢等钢板窗:通常铝合金比较多,以及不锈钢等材料

班赞悦 2018-07-12

1.茶镜作为主材料,钛金为辅,配上米黄的大理石,整个店面显得富丽堂皇,金光灿灿!
2.设计采取中式屏风及窗棂元素,使用仿古铜及茶镜、云石材料,完美体现中国黄金收藏价值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