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装修预算 8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求2012上海装修报价单?小户型家装70平米?

求70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小户型装修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stay 2018-07-12

北京55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单没有,即使有人提供应该也是比较过时的了,参照价值不大,建议你的话,到太平洋家居网申请装修预算吧!会有几家装修公司给你出装修预算表的,这样的价格会更加准确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8-07-12

78平米房子做5万预算去装修的话,就不要最求奢华了,简单实用的话就接近了,建议你做个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材料用环保点就行了,价格不会超太多,你应该找几家装修公司做个设计方案和报价,然后去选一家装修,这样更加能达到最高的性价比。我家以前装修在名爵装饰做的,我房子48平米的小户型,当时是做的全包的,风格是现代简约风格,还给做了固定的子,一共用了4.2万包干,还很好的!

情迷绿茵 2018-07-12

40平米小户型简装修RMB8.640平米小户型精装修RMB1440平米小户型豪华装修RMB22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vaseline 2018-07-12

重庆30平米小户型装修普通装修报价500——600元每平米,精装修600——800元每平米。小户型装修攻略及案例:
1.实用小户型装修窍门点亮你的家居
2.小户型装修面积越小越要合理设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