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装修预算 9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武汉房子装修需要花多少钱?70平的小户型3万装修费用合适吗?

武汉房子装修需要花多少钱?小户型房室内隔断怎么设计好?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7-12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总计约4-5万上下,看用的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07-12

题主好,这个要看您的户型图帮您提出一点建议了,这样没法帮您看。通常51平方米的装修费用在2.5万到3万块钱上下吧,简装的,小户型装修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7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6万元上下的,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3万元上下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红纯玉jic 2018-07-12

你只要发布一个招标就可以了,审核确认一下就可以给你做设计和预算的装修费用预算包括:
1.装修材料费。
2.装修人工费。
3.装修公司的管理费。
4.装修公司应获得的利润。
5.设计费用。7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人工费:1-2万,材料费用,1-2万,综合管理费用:5K-1万。设计费:50-100元/平。软装:看你的选材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