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装修预算 5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兰州3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多少钱?小户型房子隔断选择什么好?

兰州3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多少钱?一个人的蜗居怎么装修温馨?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07-12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7-12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89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客厅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烟火绽开 2018-07-12

题主好,小户型跃层楼梯装修价格不是很高,通常的小户型跃层装修价格也是会高于同等面积的装修费用接近20%以上,据了解,64平米的小户型跃层装修需要6万上下,实际的主要还是要看你自己装修预算来定的,总的来说,自己喜欢的风格,实用、方便、经济最好,在选购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环保意识。

梦想家 2018-07-12

重庆3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1万可以简单得装一下,小户型装修简单实用就好,没必要在装修上下文章,适当的装饰点缀,能让家的档次更上一层楼。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