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建筑构件 2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走廊式客厅如何装修?家装室内走廊吊顶设计怎么弄?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07-12

走廊吊顶效果怎么设计会比较好看推荐两种简约走廊吊顶装修走廊的吊顶采用的是圆弧形设计,而这样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具有独特感,同时也使得整个走廊给人一种时尚的魅力。走廊的吊顶采用木质的小凹槽设计。这样独特的设计,不仅给人一种典雅的气息,同时还呈现出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期望对你有用!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07-12

建议楼主让太平洋家居为你推荐装修公司设计师去看了现场为告诉你怎么弄的

俊丸丸S圣炼 2018-07-12

走廊别做吊顶了,否则太低了,装修完怎么也得2.7米上下还可以。

完美巨蟹男 2018-07-12

蚂蚁装饰为您解答:走廊吊顶效果怎么设计会比较好看推荐两种简约走廊吊顶装修走廊的吊顶采用的是圆弧形设计,而这样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具有独特感,同时也使得整个走廊给人一种时尚的魅力。走廊的吊顶采用木质的小凹槽设计。这样独特的设计,不仅给人一种典雅的气息,同时还呈现出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期望你能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