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建筑构件 4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阳台先贴瓷砖还是先吊顶谁可以告诉我?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7-12

看情况啦。没封闭和家里有小孩和有洗衣机的就应该贴,用仿古砖最好。封闭了无小孩就不一定看自己喜好。但还是建议贴瓷砖,一是整体效果好,二是打扫方便,假如要在阳台子的,还可以防潮。不过阳台贴瓷砖工钱可能会贵些,由于它的边角太多,建议买瓷砖的时候先叫买家给你打磨好,既好看又省钱。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07-12

1、从美观方面来看阳台装修的时候需要进行打膨胀螺丝等工作,这些或多或少都会破坏墙面,假如先封阳台,那么在后期贴瓷砖的时候这些问题就可以在修补一下。
2、从防水上来看封阳台通常要求水平,由于窗体和阳台之间肯定是有一定缝隙的,应该要打硅胶防水。先封阳台后贴瓷砖可以把缝隙大的地方遮住,防水性也更好

泡泡飞了1314 2018-07-12

题主好,据我所知包阳台铺砖通常都是先封阳台,封好后再贴砖,泥水工能把阳台封填好,一气呵成。假如是先贴瓷砖再封阳台的话,热胀冷缩会有缝,下雨可能就会漏水。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哦。

时间去哪er 2018-07-12

1,当然是先贴地砖。贴地砖时要铺水泥,还要切割瓷砖,灰很大很脏,会把墙壁弄脏。通常水电排完,吊顶做完就可以贴瓷砖了。2,先吊顶,之后贴瓷砖,最后铺地板。这样铺好地板上面不会有太多人走,防止地板损坏。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