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建筑构件 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问问二手钢管脚手架多少钱一吨?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07-12

钢管脚手架的分类中国现在使用的用钢管材料制作的脚手架有扣件式钢管脚手架、碗扣式钢管脚手架、承插式钢管脚手架、门式脚手架,以及各式各样的里脚手架、挂挑脚手架以及其它钢管材料脚手架。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7-12

扣件式钢管脚手架为建筑施工而搭设的、承受荷载的由扣件和钢管等构成的脚手架与支撑架,统称脚手架。扣件即采用螺栓紧固的扣接连接件。湖南脚手架哈尔滨脚手架新疆脚手架衡阳脚手架门型脚手架湖北脚手架钢管脚手架扣件价格新型建筑脚手架河北兴盟3800.00元/吨

极品奶茶MM 2018-07-12

按脚手架的设置形式分为单排脚手架、双排脚手架、满堂脚手架、满高脚手架、交圈脚手架和特形脚手架;按构架方式划分为杆件组合式脚手架、框架组合式脚手架、格构件组合式脚手架和台架等;按支固方式划分为落地式脚手架、悬挑脚手架、附墙悬挂脚手架和悬吊脚手架;按其所用材料分为木脚手架、竹脚手架、钢管脚手架和金属脚手架;按搭拆和移动方式划分为人工装拆脚手架、附着升降脚手架、整体提升脚手架、水平移动脚手架和升降桥架;按搭设位置分为外脚手架和里脚手架。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