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装修公司 1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长沙嘉禾装饰公司装修效果好吗?流程怎么走?

听说,长沙很看好嘉禾装饰公司,这个公司到底如何呀?

被采纳

对长沙嘉禾装饰不是很熟悉,好像是外地来的品牌吧。其实每个业主都要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去判断哪家装饰公司好,哪家更适合自己。也还拿得出手的长沙装饰公司(队)有:东易日盛(老品牌,有保证)、优工装饰(性价比最高,工程不转包)、老马施工队(游击队之花,经济实惠)、晏子家装(金牌网络家装顾问)等等。求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07-12

我建议您找长沙铭家装饰公司,由于他们是专门做长沙展厅装修,长沙展厅装饰设计的,那样子的话设计师也专业些,公司的经验也丰富些,我朋友在长沙的展厅就是找的长沙铭家装饰公司做的,装修的效果很令人惊喜啊!而且价格也很合理。

蝴蝶效应 2018-07-12

厦门珠宝店装修以下几家的装饰效果做的好的价廉物美斯特设计装饰工程公司嘉禾路321号汇腾大厦22层2203室一诺装饰工程公司枋钟路2370号金山财富广场5号楼7层702室厚德兴装饰工程公司嘉禾路327号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7-12

长沙硅藻泥施工选以下几家做的工程质量比较好长沙嘉禾装饰工程公司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大道655嘉顿新天地15层1516号长沙市曼达装饰工程公司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828号鑫远杰座9层916室长沙市旭天装饰工程公司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二段98号明城国际中心43层4318室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