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装修预算 1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我装修苏州80平方新房,装修后,需要开荒保洁,怎样选择?

听说装修后,最后是进行开荒保洁,这是么意思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7-12

在所有装修都完成后,进家具之前需要认真做一次保洁工作,这个时候就称之为开荒保洁。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8-07-12

北京顶盛伟业保洁公司专业开荒保洁,新房装修后清洁、除污、去垢、灭菌杀毒等全面保洁,专业保洁员,设备齐全,环保药剂,清理彻底,值得推荐。

阿桂园丁 2018-07-12

开荒保洁针对的是新房装修完成后的首次清洁,而这时候的清洁难度远远大于日常家居清洁。现代人工作生活通常都很忙,自己清洁费心费力。而随着市场上的保洁公司越来越多,选取请保洁公司来进行开荒保洁的业主越来越多。开荒保洁是房屋装修完毕后进行的第一次保洁。开荒是清洁工程之首,由于装修工程中常常会遗留下许多垃圾污垢,墙壁、地面等上会遗留下水泥浆块、油漆、玻璃胶、水污、锈迹等,这些都应该在开荒工作中清洗干净。开荒工程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家居的质量和档次,一定要重视做好开荒保洁。

momo 2018-07-12

装修后保洁,叫做开荒保洁,新房,毛坯房装修后保洁叫,新居开荒,老房子,旧房子,再装修,第二次装修保洁,叫旧居开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