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装修预算 6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求一份无锡80平米二手房翻新装修预算书?

无锡80平米二手房翻新装修多少钱?怎么获得装修公司的装修预算书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7-12

我所知道的,无锡二手房翻新装修公司好的是,艺居装饰,它是可靠的名牌公司,在工艺把控及二手房装修的费用把控能力相对强很多。对于知名度非常广的艺居装饰公司,生存得越久,在应对各种工程案例都非常熟练,经验足以应对各种问题,并且在工艺方面也非常成熟。

其他回答(共2条)
红豆生南国 2018-07-12

装修出新,就是老房子或已有装修的二手房,重新装修翻新一下

梨树开花 2018-07-12

关于二手房翻新装修的一些资料文章,点击标题即可查看,期望能对你有用,选取装修公司的话可以在重庆太平洋家居网里选公司,都是正规的装修公司可放心选取。资料:
1.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
2.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防水工程很重要
3.二手房装修流程图文解析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