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装修预算 2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深圳南山区80平方二手房翻新要花多少钱?

深圳80平方的二手房翻新要花多少钱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07-12

爱榕园二期二手房,3室2厅1卫,面积82平方米,每平方米售价60853元,总售价499万元。南北朝向,小区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自贸区内,紧邻四海公园、育才二中和二小,花园城商业圈,蛇口沃尔玛,南油人人乐,宝能太古城商业圈接近深圳湾公园和大南山深林公园,是旅游休闲的好去处!周边有非常齐全的教育、商业、服务、娱乐中心,环境优美。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8-07-12

深圳集信名城二手房房价平均价格:57000元/平方米地址:南山-前海丨南山区前海路西侧南山区南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呖呖牧 2018-07-12

题主好,深圳丽湖花园二手房价格:57776元/平方米(估)↑1.88%。给你推荐一个实际信息吧,丽湖花园上叠5房3卫房屋单价:66666元/m。面积:165平方米。装修程度:中等装修。朝向:东南。楼层:共3层。总建面:53830。绿化率:55%(绿化率高)。周边配套:幼儿园:南山区月亮湾幼儿园、小白兔幼儿园中小学:月亮湾小学大学:深圳市南山区委党校商场:华宏百货商行医院:联合人民医院邮局:中国邮政妈湾邮政所银行:深圳平安银行ATM其他:青青世界小区内部配套:游泳池地理位置。公园:南山公园。小区简介;丽湖花园,近青青世界.本小区门口有人人乐,新一佳商场,生活非常方便.小区门口有“公园南路“站。小区地址:南山区荔湾路137号。公交路线:公交:210路、210路短线、396路、42路、51路、76路、81路地铁:1号线。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福星高照 2018-07-12

深圳中联地产二手房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西阳光华艺大厦6B-3途经公交:20路3路6路9路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