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装修预算 3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深圳南山区75平米装修设计需要多少钱?

在深圳设计一套75平米的房子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7-12

题主好,推荐深圳市浩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在深圳市南山区北环大道10076号浩天装饰产业园,浩天公司成立了16年了,拥有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得到过许多国家的装修设计奖项,价钱合适,能够让人接受,施工质量让人满意,收到了很多顾客的好评反馈。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8-07-12

A:深圳市长城万家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与中山园路交汇处南头商业城泰源建材广场一楼B21B:深圳市勤韬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122号前海金岸大厦912以上两家比较专业,值得信赖。

一蓑烟雨 2018-07-12

深圳住宅别墅装修设计比较好的有:
1.深圳市红石别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只从事别墅、会所、样板房设计装饰的专业公司,专业性高。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侨香路智慧广场B1座12层
2.深圳市永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永安装饰设计自诞生以来,紧跟国际设计潮流,积极、贴心地倾听了解客户的需求,装修设计有创意,深得很多客户的喜爱。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二期C3栋405

梨树开花 2018-07-12

深圳市南山区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区盛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都还是非常好的呢,深圳市南山区盛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个人比较了解,它是包括家装工程与公装工程的设计、施工和装饰建材及家具的选购。家庭装修,工装,店面装修,品牌展示,楼梯外观,店面外观。技术很好,服务也好,会与顾客交流,尽量满足顾客需求。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