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装修预算 1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无锡房子装潢设计装修报价多少钱一平米?

无锡房子装潢设计多少钱一平米?90平米设计费多少钱?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7-12

无锡安桐装饰装潢有限公司的评价最高,无锡安桐装饰装潢有限公司专注于家庭装修、工程装修、厂房装修、别墅豪宅设计领域,其装修装饰做工好、价格优惠、多次得到顾客的好评。现在已在无锡家庭装修、无锡工程装修、无锡厂房装修等领域取得良好的业绩。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7-12

一个亲戚是无锡映明装饰装潢装的。我去看了看装潢的效果确实不错,室内是以暖色调为主的,颜色看起来暖暖的很是温馨,很多地方设计的很有立体感,顿时使原本不大的房子显得很敞亮,并且费用还不高,他们很喜欢,我想等我们以后装修新家的时候也回来找无锡映明装饰装潢来做。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7-12

无锡装潢设计公司,无锡最新装修公司排名,搜索装修公司名做查询了解。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7-12

无锡80平米装修报价600——800元每平米,婚房设计其实选哪个风格也可以,装修的色彩搭配上选得喜气一点就可以。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