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装修预算 8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郴州13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谁有啊?

谁能提供一份郴州13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目前最新的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7-12

关于重庆8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清单,我在网站查询里相关资料,找来了,你可以看着做个参照: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07-12

楼上的装修预算清单真是太详细了,楼主,90平米预算主要就是看你打算怎么装了,假如简单装修3万就可以搞定,中档装修大约6万。最好选取清包的装修方式,这样造价会低很多。

追月 2018-07-12

装修预算清单不算是合同,在双方签定合同后,装修预算清单属于合同的一部分,属于合同的附件内容。

同在同行 2018-07-12

刚刚和你装修了一个接近面积的50平米小户型装修,这里给你提供一份装修预算清单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