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装修预算 8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2
宁波三星装饰的装修案例哪里可以看到?

宁波三星装饰在宁波口碑怎么样?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7-12

静安区装修公司推荐国新装饰,他们官网有很多案例和闸北区的装修工地可以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8-07-12

一开始没听过三星装饰,后来无意中看到朋友找三星装饰装修,听他说这家公司的介绍和服务挺齐全的,从前期的设计到后期的售后都很好,朋友很开心。感觉还不错。九艺三星应该也是三星的吧,应该还不错的哦。

一年四季 2018-07-12

宁波博洛尼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还是很好的,他家户型案例库智选系统,上万套精美装修案例模型可以供购买者选取,家装上市企业,专业设计,同类户型费用立省30%,价格实惠。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值得推荐。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