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装修预算 3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上海家庭装修报价每平米多少钱?儿童房怎么布置装修?

上海家庭装修报价每平米多少钱?儿童房墙面贴壁纸好还是刷油漆好?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7-12

孩子总在成长,难免对家庭装修喜新厌旧,因此欣旺壁纸是不错的选取,价格实惠,不喜欢了就可以换。在材质方面,儿童房的装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污染,要环保。壁纸有很多种,但儿童房壁纸却最好使用纸基壁纸,由于这种壁纸由纸张制作而成,透气性好,夹缝不易爆裂,具有良好的环保性。并且孩子好动,壁纸贴上不久就会被破坏,需要更换,这样更换起来也不致让家长太心疼

其他回答(共3条)

武汉家庭装修价格有这些:天津家庭装修报价艺成园装修有限公司:250元/平米文雨装饰装修公司:300元/平米永芳装修有限公司:214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墨水满瓶 2018-07-12

大家肯定觉得奇怪,怎么都在子里面呢?由于我家客卧有个阳台,小孩的床是要靠墙的(这个很重要,儿童心理学我有略少的研究),这样的布置既满足了床靠墙,又节省了空间,上海这边的儿童房现在都这样装修的哦~~

路漫漫 2018-07-12

1.焦师傅装饰装修公司是上海有名气的装修公司,主要从事家庭装修,焦师傅装饰的装修价格属于大众消费水平,装修案例成百上千,一流装修设计师,焦师傅装潢在上海拥有良好的口碑,深受有房一族喜爱,公司在上海徐汇区,随时欢迎光临欣赏装修案例。2.上海钱师傅装修施工队,最优的价钱。最优的质量。最好的服务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