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装修预算 9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求3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是给隔断选择什么好?

求3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求小户型装修案例带图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7-12

无锡5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太平洋家居网就有,我找来了,你点击下面的文章查看吧,多看案例,多看预算表都能帮你七个参照,装修建议量力而装: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8-07-12

题主好,主要看你选取的是简装还是精装。最基本的装修配置3万上下就可以了,精装得6万上下。7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有这些,木工:1000元上下,厨房卫生间墙地砖:瓷砖40-45元/㎡,人工20元/㎡上下,厨房卫生间吊顶(铝扣板、塑钢等材料):55-60元/㎡。整体橱:600元/延米。窗帘套:500-800元。水电改造:连工带料30-35元/㎡等等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粒陽光 2018-07-12

题主好,1、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人工费用)水电改造:依照改造项目不同,水电改造包工包料通常在2500元上下。瓦工:红砖包立管:100;贴墙砖:1080~1500;防水:150~200;铺地砖:900~1250。木工:门厅石膏板吊顶:150~200;客厅石膏板吊顶:300~500;卧室顶角线:200~300;电视墙:300~800;油工:基层处理,滚乳胶漆:2000;电工:300。2、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主材辅料费用)沙子:600;水泥:900;红砖:120;勾缝剂:45;不锈钢压条:12;防水:300;木龙骨:500;石膏板:375;木工辅料:150;石膏粉:30;腻子粉:400;乳胶漆:600~800。油工辅料:1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瑞可Ruse 2018-07-12

资料: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这份资料里有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参照下。案例图的话网站就有很多,搜索下就能找到,期望能帮上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