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装修预算 9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两室一厅装修要多少钱?80后都喜欢什么装修风格?

两室一厅装修要多少钱?家装怎么省钱一点,求方式方法?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7-12

75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报价的话,通常的价格基本上都是六七万,不过有的业主会选取不一样的装修方案,整个装修的价格接近在三四万有,十几万的也有,因人而异的,看楼主你喜欢哪种风格了。这个是肯定不一样。质量决定价格啊!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07-12

小户型80平米装修格局通常是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布局,采用现代简约式风格的装修是很好的,整体风格比较明亮,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气质。

午后薰衣草 2018-07-12

三万元装修两室一厅的方法:两室一厅装修,风格的选取是决定装修整体效果最重要的因素。虽然说对于装修来说,效果是依照个人的喜好来的,不过终究两室两厅空间有限,一些特别的风格可能不会产生好的效果。而现代简约和欧式两种风格打造的两室两厅,就会产生完全不同的效果。例如现代简约看起来更加的宽敞,而欧式则是更加紧凑。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7-12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大连9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大约预算64890,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大连9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预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